近日,东方广场邀请到有“天下第一鼓”之称的安塞腰鼓,在戊戌狗年伊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鼓乐升隆、祥狮欢腾的喜庆盛宴。历次开年仪式,不仅为新一年讨得好彩头,更是与广大租户共迎吉祥的好时机。东方广场每年都会邀请众多租户到场共同欢庆,今年更有接近五十位东方广场写字楼及东方新天地的租户代表出席活动。热闹的开年仪式后,雄狮又在商场内进行巡游,所到之处吸引了众多顾客竞相拍照,为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更将新一年的喜气散播到人们身边。(周红艳)

  源自韩国的宫廷护肤品牌Whoo后于近日在北京举办焕颜修护精华液新品发布活动,现场陈列区域以黑色的长廊贯穿,撒满金片的地面辉映着朦胧光韵,实现了宫廷元素与摩登光影完美融合,也透露着品牌传承东方美学的理念。发布会现场,Whoo后焕颜系列产品悉数陈列,该系列产品以“东方之美,由内而外”的护肤理念为基础,将珍贵药材高度浓缩于安瓶之中,并选用优质核心成分进行配比,为肌肤在换季时节带来精致美肤体验。(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