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端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宣布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8月5日期间在北京今日美术馆精彩呈现“When Elegance Meets Art雅艺之美”梵克雅宝典藏臻品回顾展览,展现世家杰作的诗意情趣与雅致韵味。自2012年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初次展出以来,本次典藏臻品回顾展将首次在华停留近4个月。包含最新收藏的作品在内,近400件来自世家典藏及私人藏家的艺术臻品将在本次展览中展露动人姿采。(周红艳)


日前,黄渤受邀参加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仪式。活动现场,伴随幕布缓缓拉开,黄渤的蜡像展现于众人眼前:褪去了银幕前多变的角色造型,蜡像身着简约得体的黑色西装,嘴角微扬,坐姿随性,灵动的表情更将黄渤温和幽默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表示,黄渤作为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无限欢乐的优秀演员,相信此次蜡像的入驻也会为蜡像馆注入更多快乐元素。蜡像造型逼真的细节呈现也让黄渤赞叹不已,他还笑称之所以选择以坐姿入驻是为了不透露真实身高,维护在观众心中高大威猛的形象。(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