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意大利轻奢品牌Furla公布了其2017年度财经报告。数据显示,Furla集团2017年年营业额达4.99亿欧元,较2016年按恒定汇率增长20%,核心利润实现大幅上升,同比增长34.1%。其中,可比店面销售额实现高单位数的增长是该集团去年取得成功的原因,全球范围绝对销售额均实现了增长,且所有市场表现良好。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该集团亚太市场销售额实现了50%的明显增长,占总营业额的24%。

  报告指出,Furla集团的逆市增长与动态策略息息相关,从市场营销的重大投资开始,全方位涉及从数字、社交和电商的所有渠道,以及店铺橱窗和媒体公关均产生了推动增长的效果。Furla集团首席执行官Alberto Camerlengo在报告中表示,销售收入的有机增长益于品牌的卓越表现以及为客户提供的高质量产品和意大利匠心,集团在各个市场的广泛增长体现了进一步建设分销网络和加大产品研发方面的成效。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顺应市场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环保意识和道德要求,从2019早春系列开始,Furla将全面取消使用动物毛皮,所有系列产品均采用环保皮草制成,并将于2018年11月开始在Furla门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