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的创意包袋品牌July Nine最近对外宣布正式进驻3NITY时尚先锋集合地,并推出2018春夏新品系列。对于如何让包袋可持续使用并存储方便的问题,该品牌创始人Garrett Loveall于2012年设计出的July Nine寿司包对此进行了较好的解答。凭借其简约精巧的设计风格,July Nine的作用已远远超过便携这一点,不论是城市通勤、日常使用还是户外运动,都可以成为任何生活体验家的首选。(周红艳)

  延续了以往与全球艺术家代表相互交流的传统,意大利时尚品牌Marni于2018春夏女装系列发布与美国艺术家David Salle的合作系列,并于3月在品牌精品店和天猫旗舰店内推出。该系列创作灵感源于古董服装,利用剪裁和重新搭配与Salle画作巧妙融合,并通过比例和层次上的调整将其转变成真丝裙、长袍外套或解构风格紧身胸衣上的艺术印花。(李铮)

  日前,北京表推出60周年特别款色彩陀飞轮腕表,并亮相2018年巴塞尔钟表展。该款腕表从东方的色彩文化中汲取灵感,演绎出玄色、天色和绿沉三种渐变表盘,表镜则选择蓝宝石为原料,对内、外侧角度进行细致打磨,以达到更为通透的完美弧形。同时,每枚腕表均搭载北京表自制的飞行陀飞轮,提供60小时的动力储存,据悉,此次推出的三种颜色的60周年款腕表全球各限量300枚。(李铮)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健乐士GEOX,依托“RESPIRA”国际专利技术,将不断创新的科技融入最新时尚设计。秉承呼吸专利技术与意式精湛工艺,抵御寒冷同时透气轻盈,通过不同材质的混搭设计为都市增添活力。另外,在最新的GEOX 2018春夏系列中,该品牌代言人景甜风情演绎了不同高度的高跟鞋,适应女性不同场景需求、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牛皮革高跟鞋,尽显女性气质魅力。(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