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英国高级时装品牌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系列预览于北京迷因工厂举办。据介绍,本系列灵感源自20世纪50年代的花束,透视欧根纱花褶晚装被印上层叠夺目的粉红色和红色玫瑰花图案。精致的衬裙系带、柔软的裙撑、薄纱紧身胸衣和飘逸廓形,折射出20世纪中的特有风情。本次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中国超模刘雯、知名模特陈碧舸等倾情出席活动,更是邀请到知名DJ Juliana倾情加持,共同见证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系列的灵感与魅力。(周红艳)


3月25日,欧莱雅集团旗下护肤品牌美国修丽可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的“皮肤科医生专业精神奖”荣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活动现场,章子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并分享了对于专业精神的诠释,在她看来,专业精神意味着对所从事职业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突破自我和创造卓越的追求,美国修丽可所强调的专业精神的力量,与自己对待职业和艺术的态度十分契合。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及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陈旻认为,专业精神意味着无尽的激情与奉献,是满足并引领消费升级下中国市场的重要因素。(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