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品牌公司Tapestry, Inc.宣布委任Anna Bakst为旗下轻奢品牌Kate Spade的首席执行官兼品牌总裁,并于3月26日履新,接替离任的Craig Leavitt。任职后,Anna Bakst将向Tapestry, Inc. 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汇报工作,负责品牌的全部事务,并专注于推动业务的全球增长和创新。

  Victor Luis表示:“Anna Bakst的任命标志着Kate Spade品牌演化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她在产品设计、开发和采购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她对全球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将成为推动Kate Spade增长新篇章的宝贵资产。”据悉,Anna Bakst拥有超过25年的管理及推动多个全球时尚品牌业务发展的丰富经验,她于2017 年 1 月离开Michael Kors前,担任该公司总裁职位,并负责管理配饰和鞋履业务。对于此次加入到Tapestry集团并领导Kate Spade团队,Anna Bakst表示Kate Spade在产品类别销售渠道及地区拓展各方面都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并希望能够充分挖掘品牌的市场潜力,帮助品牌树立独特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