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女装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与FENDI联合宣布推出FF胶囊系列,该系列将以FENDI标志为主线。经典的FF logo在胶囊系列中会以传统方形出现。这种形状可追溯到1974年,流行于街头服饰之中,包括飞行夹克、连帽衫,还有经典Rockoko运动鞋以及配饰。据悉,FF胶囊系列部分产品将于4月13日起在NET-A-PORTER网站上全球独家发售,为期一个月。之后从5月14日至年底,部分产品在FENDI精品店、官网FENDI.com,以及FENDI微信官方小程序对外出售。(周红艳)

  由瑞士制表品牌宝珀Blancpain与出版品牌“理想国”共同发起的“宝珀·理想国文学奖”于3月24日正式启动,旨在创立中国颇具权威性、影响力、持久性、国际对话能力的文学奖项与发掘和鼓励具有潜力的45周岁以下华语作家。活动启动仪式暨论坛由宝珀文化大使梁文道主持,阵容强大的评委团阎连科、金宇澄、唐诺、许子东、高晓松一同亮相,并带来“不悔少作”主题对谈,回望各自文学人生的启蒙时刻。(李铮)

  日前,资生堂旗下洗护品牌水之密语助力“乐活水”公益项目,并参与以“倾听水语”为主题的乐活公益展。展区分为室内外两个区域,生动地向参观者传递关于水的故事,号召更多人分享水质健康带来的悦润至美。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的洗护类营销部部长长谷川广光表示,水之密语不仅是一个洗护品牌,还致力于将水的柔软力量融入生活方式,在不断优化产品品质与科技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李铮)

  近日,以“关心地球 爱在东方”为主题的大型熄灯活动在东方广场内如时进行,在这一个小时内,东方广场外围及平台层的景观照明,以及东方新天地商场内的部分照明灯同时熄灭。今年是“地球一小时”进入中国的第十年,也是东方广场连续第七年加入“地球一小时”。为响应今年“开启我的60+生活”主题,东方广场还通过其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形式,向人们传达环保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努力,改善环境状况。此举亦得到了东方广场内各企业、商户以及广大顾客的大力支持。(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