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至22日,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于上海世博马术公园举办,近60位全球骑手同场竞逐,向马术障碍赛的奖杯发起挑战。群星阵容助力之下,浪琴表开启线上互动直播,通过展区参观、历史讲解、场地勘察、马术知识互动等环节引领观众了解马术运动与骑士精神。与此同时,“浪琴表优雅着装奖”延续着马术运动的优雅风尚,为精彩纷呈的赛事更添一股时尚风潮。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携手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为获奖嘉宾颁奖,礼赞马术运动与优雅风尚的无间交融,也传递了“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哲学。(李铮)


日前,张一山受邀参加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仪式。伴随幕布缓缓拉开,张一山的蜡像展现于众人眼前,不同于《柒个我》中多重人格的沈亦臻,蜡像身着简约得体的红色夹克和修身长裤,靴子上的红色鞋带与夹克色彩相呼应,双手叉腰,目光坚定,将张一山硬朗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谈及蜡像时,他表示希望能以最真实的状态入驻,所以将喜爱的夹克送给这位“杜莎兄弟”。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也表示,张一山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与百年杜莎精神不谋而合,未来将更贴合消费者需求,打造潮流时尚新地标。(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