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宣布与H&M联名推出设计师合作系列,该系列将于11月8日在H&M官网和全球部分门店开售。据悉,Moschino向来受消费者所喜爱的趣味、活力的代表性设计也将延续至与H&M的合作系列中,Jeremy Scott将为H&M打造包括女士、男士、配饰在内的全新系列。对此,H&M创意总监Ann-Sofie Johansson表示,两者的合作把流行音乐、街头文化、品牌标志与非凡魅力融为一体,是当下时尚潮流的最佳代表,“Jeremy Scott了解如何玩转时尚,如何与全球的粉丝沟通。”(李铮)

  近日,奢侈品品牌Bally推出了其2018年春夏新款配饰。据介绍,本季Bally旨在致敬80年代风尚,以过往经典的休闲都市穿搭,与历久弥新的复古风尚作为设计灵感,将Bally对年轻、快乐、与活力的热爱注入新一季,展现奢华复古魅力。New Saddle马鞍包轮廓浑然天成,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包袋的柔美曲线,复古时髦之余散发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格。Loafer Mule穆勒鞋搭载弧形搭扣、开口鞋头以及后跟侧面饰有招牌B字图案作为设计细节,休闲混搭奢华质感毕现。(周红艳)

  以“融合的艺术”著称的腕表品牌宇舶日前再度与意大利汽车生产商法拉利合作,秉持着共同的品牌理念,推出全新Big Bang法拉利碳纤维红色陶瓷腕表和Big Bang法拉利魔力金腕表。碳纤维红色陶瓷腕表融合了创新科技,将品牌旗舰表款披上红色外衣,搭配跑车换挡器式样的日历窗格将法拉利的“红色灵魂”延续到其中。而魔力金腕表则赋予18K合成黄金超强耐磨功能,有效解决了高级腕表的金属表面在制作、加工和佩戴过程中广泛存在的划痕问题,搭载自主研发生产的UNICO HUB1241机芯,为腕表提供强劲动力。(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