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次庆典活动上,爱慕Aimer集团表示要转型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生活方式的陪伴者”。

  品牌形象、广告语全面升级,宣布“3.0版本”二次转型战略

  5月4日,中国时尚领域和内衣领域的领军品牌——爱慕Aimer,在苏州隆重举行了品牌创立25年的大型庆典。在这场名为“与爱共生”的庆典活动上,包括现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爱慕公益基金会理事、著名文化学者于丹、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世界小姐张梓琳、爱慕阳光大使、中国女子高尔夫职业选手连续4年LPGA全卡球员冯思敏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爱慕Aimer25年创业历程的艰辛与挑战,以及25年来收获的快乐与美好。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坚守与传承:从1.0版本到2.0版本

  爱慕Aimer是诞生于北京的中国原创内衣品牌,由一家濒临倒闭的集体所有制小型服装厂,改制发展成拥有十余个品牌及产品线的集团公司。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已经遍及中国包括港澳、东南亚地区在内近300个城市,以及互联网平台,拥有逾2000个零售终端,并收获了来自消费者、行业、社会的认可。

  与许多改革开放后进入中国市场的内衣品牌不同,爱慕Aimer是融合当代东方美学与国际时尚的中国代表品牌。站在25岁的起点上,回首过往,爱慕集团总裁张荣明认为:“爱慕的成就,是源于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源于消费者对爱慕的包容和厚爱,源于爱慕创业团队和所有爱慕人的持续拼搏,源于爱慕人对产品实现和品牌营销的持续创新,源于商界、供应商及政府的支持、合作和帮助。”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领军品牌,爱慕Aimer主要是通过不断创造健康舒适、科技文化、时尚精致、满足时代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女人的美丽时尚,为中国男人的品质生活,为中国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数千万家庭的内衣服饰解决方案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他看来,“过去的25年里,爱慕已经从一家内衣工厂成功地转型为一家内衣品牌运营商,成为了千家万户的内衣服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或者说,爱慕Aimer25年,已经成功完成了一次从1.0版本到2.0版本的蜕变,并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标杆。

  再次出发:3.0版本的新探索

  今天,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商业重塑、消费升级……这个极其罕见的大变革时代为所有品牌带来了新的命题。曾经的经验和对于这个行业的认知,无时无刻不在经受挑战,只有更多、更快速地适应和创新,不断革新对世界的认知、对行业的认知、对消费者的认知,更要刷新对自己的认知,重新定义自身的价值,才能时刻保持品牌的生命力。

  张荣明还透露,未来5年乃至25年,爱慕Aimer要完成第二次转型,从“内衣服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转变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生活方式的陪伴者”。具体来讲,就是要发展出一个“爱慕3.0版本”。

  “为此,爱慕不仅要做一家高大上、高颜值的公司,更要做一家亲民、亲切、友好的公司,成为一个有爱、有能量、有生命力、与时代同呼吸的公司,做一个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品牌。”张荣明如此解析。

  他还解释称,25年间,伴随着整个中国社会的蓬勃发展,伴随着几代消费者的需求革新,爱慕Aimer始终随时根据市场的新需求、新动向,调整自己的脚步,并适时做出引领行业和消费趋势的前瞻性举措,其经验、其气魄,不但已经成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一个清晰的成功样本,更成为了数以千计的爱慕人实现自我的价值平台。

  在本次庆典活动上,爱慕Aimer还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新广告语和新的《爱慕文化手册》,更深入地表达了这种变化。爱慕Aimer新的广告语“你对自己的爱,是我对你的爱慕”也源于爱慕Aimer对新时代消费者变化的洞察:将“享受,你的姿态”作为品牌主张,希望以优质的贴身服饰为载体,为女性提供最舒适自在的感受,让她们的身体与内心感受到最充分真实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