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劳力士成就殿堂的支持下,乔治索尔蒂学院与中国国家大剧院携手合作,共同推出第三届“索尔蒂中国大师班”。据介绍,大师班课程为期四天,由乔治索尔蒂学院核心导师提供紧锣密鼓的高强度培训与指导。大师班项目旨在给予中国优秀青年美声演唱者一次向歌剧界最顶尖杰出导师学习的机会。自2010年起,劳力士便一直支持乔治索尔蒂学院及其夏季课程项目,使得该课程成为了享有盛誉的意大利歌剧培训课程。(周红艳)
Rolex


日前,珠宝品牌Boucheron宝诗龙宣布与北京艺术空间艺术8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关系,旨在创造分享艺术、设计、珠宝与生活的自由空间。对于此次合作,Boucheron宝诗龙全球执行总裁Hélène Poulit-Duquesne表示:“宝诗龙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支持艺术创作的各类计划,探索珠宝工艺和艺术作品之间的紧密关联。”她还指出,希望借由与艺术8的合作,将品牌自身对艺术价值和自由精神的探索延伸至中国。(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