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鄂尔多斯1980品牌发布了2018秋冬系列产品。本季新品以“质享舒适”为题,传承“羊绒生活家”的核心理念,在材质创新方面,融入创新材质的净享系列将功能性进一步延展,赋予羊绒易打理、防潮湿的科技品质,令衣物更易养护打理、历久弥新。(周红艳)

  ●意大利牛仔时装品牌Diesel日前携手艺术家杨牧石,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以“Made to Run Away”为主题的丹宁艺术展。Diesel将其标识性产品JOGGJEANS牛仔裤置于纯粹的丹宁蓝色的空间中,用拟人的艺术表现手法让其呈现出跑步的状态,传达品牌大胆无畏的时尚艺术。(李铮)

  ●日前,首届JINGART艺览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劝业场拉开帷幕,为藏家和参观者呈现了包括高定珠宝品牌ANNA HU及腕表品牌HUBLOT等在内的来自国内外共计32家展商的艺术精品,提供了全面多元的体验。开幕当日,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郎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用乐章抒发艺术共鸣,据悉,未来JINGART艺览北京将致力于让北京特色与国际市场相结合,构建出本土与国际展商平等交流的优质平台。(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