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近日宣布与瑞士鞋履品牌Bally签署全球眼镜授权协议,独家全球授权协议包括设计、生产和经销Bally品牌男女装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据悉,此协议有效期为5年,截至2023年12月,并有可能再续期4年。

  据Marcolin集团首席执行官Massimo Renon透露,该眼镜系列预览将会率先在亚洲推出,之后再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他指出,作为生产技术、创造力与设计领域的先锋,Bally与Marcolin集团分享了其精选法则,旨在质量的完善与持续的研究。对于亚洲市场被选为Bally首个眼镜系列推出平台的原因,Massimo Renon表示:“在亚洲率先呈现是重点战略以及全新投资的一部分,也是Marcolin集团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市场,将根据专业能力重新诠释品牌特色。”对于此次合作,Bally集团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de Narp认为,“Marcolin集团的专有技术与Bally的标志性风格和品位相互结合,将成为最热门眼镜的完美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