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拥有多家旗舰店后,韩国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国内首个限时空间项目近日亮相北京SKP,此次活动以“Passengers”为主题,在带来限量特别版产品的同时,戚薇作为品牌好友佩戴特别版Black Peter墨镜现身活动现场,共同探索了品牌精心打造的奇趣空间。作为整体造型不可或缺的配饰,该款墨镜的轮廓感镜片尽显女性温柔俏丽之气,全平面镜片造型和镜腿尾部方形金属框的标志性元素,简约而不简单,为夏日增添灵动色彩。(李铮)

  近日,周冬雨受邀参加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仪式。随着幕布拉开,身着黄色礼服长裙、站姿优雅的蜡像展现于众人眼前,标志性中长发尽显知性简约,眼间的灵动神态更将她的灵气还原得淋漓尽致。谈及蜡像时,周冬雨笑称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活动现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表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尝试将展区与时尚融合,为年轻群体提供互动沉浸式体验,打造潮流新地标。(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