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OMEGA日前在北京SKP举办名为“璀璨星空”的星座系列腕表展,欧米茄名人大使刘诗诗在活动上亮相,并与到场嘉宾一同参观了展览。刘诗诗在展览现场与宾客分享了她对星座系列腕表的喜爱,她表示:“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的设计兼具经典风格与时尚元素,既能在隆重的场合佩戴,也可以搭配休闲着装。”当天,刘诗诗选择佩戴的是欧米茄星座系列“蓝色星空”限量版女士腕表。深蓝色砂金石表盘搭配精钢表壳及表链,灵动的设计与刘诗诗内敛典雅的气质相得益彰。(周红艳)


近日,腕表品牌西铁城在华彬歌剧院举办了品牌创立一百周年庆典活动,通过戏剧形式重温品牌历史,展现了不断探索的理念。活动现场,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董事长兼社长户仓敏夫表示,中国市场已成为西铁城全球第三大消费市场,希望用精益求精的工匠技艺,为消费者带来美的体验和享受。西铁城大中华区代言人田馥甄也谈到,在她看来与品牌的合作是种缘分,“以相同的理念与坚持,向中国消费者奉上满怀诚意的匠心精神。”(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