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品牌 TASAKI近日携手创意总监Prabal Gurung发布了全新TASAKI Atelier系列珠宝,这一系列以“超现实主义”为设计主题,致敬当代女性的独立与自由精神。设计师突破了传统珠宝设计理念的局限,汲取海洋与水形世界的精髓,将珍珠以别样的形式展现于众人眼前。在该系列的设计过程中,Prabal与团队运用了超现实主义的设计手法,在他看来,这样可以“表现当代女性的自由姿态、自由思想与自由精神。”
(李铮)


日前,陈伟霆受邀参加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仪式。不同于荧幕上的角色形象,蜡像采用了陈伟霆演唱会中“战士”的经典造型,脚踩黑色战靴,身披酷炫铠甲,眼眸中闪烁的光芒炽热而坚定。在看到自己的蜡像造型时,他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连连赞叹蜡像不仅在面容和神态上还原度极高。据悉,此次陈伟霆蜡像将入驻融入AR技术的音乐区,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互动娱乐体验,与时尚展区共同为年轻群体打造潮流新地标。(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