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意大利鞋履品牌TOD'S与眼镜公司MARCOLIN宣布提前续签眼镜授权协议,此授权协议于2008年初次签订,自今年起,将延长另一个5年,直至2023年12月底,MARCOLIN将负责包括设计、生产和全球经销TOD'S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

  据悉,TOD'S用以辨别品牌鞋履与皮具的注重细节和独具一格的特点在眼镜系列中均有所体现,并与品牌价值观和意大利制造的传统紧密相连。MARCOLIN首席执行官Massimo Renon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提升TOD'S眼镜系列产品销量,巩固其在高端领域的重要地位。

  不过,在很多奢侈品品牌逐渐复苏的同时,频频提出新举措的TOD'S集团却仍处于转型的阵痛期。据其今年5月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内,销售额同比下降了5.2%至2.261亿欧元,其中,皮具及配饰销售额同比下跌8.5%至2960万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减少3.8%至3110万欧元,此次续签后能否扭转态势,还有待市场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