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腕表品牌 ZENITH真力时开启了以“时间进化论”为主题的钟表巡展,近百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腕表杰作及最新发布的创意新品,将品牌发展进程娓娓道来,更令参观者感受到品牌对瑞士制表行业的无限激情。真力时全球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托内尔表示:“此次‘时间进化论’钟表巡展是近年来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最为完整的一次钟表展”,并希望借由这样的方式,能够让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近距离领略真力时的传奇历程与先锋格调。(李铮)

  ●法国户外休闲品牌AIGLE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都市女性设计的城市风格MACADAMES胶靴。可拆式的橡胶皮环搭配精致的金属扣环设计,随性中略带叛逆的感觉,为胶靴带入更多的面貌与全新的时尚定位,也让消费者能在城市与户外生活之间取得平衡与和谐感。(李铮)

  ●7月10日,欧米茄通过线上平台发售全新“Speedy Tuesday”腕表——超霸系列“奥特曼”限量版,这款腕表全球仅限量发行2012枚,较有收藏价值,一经发布便受到追捧,当日1小时53分钟17秒即全部售罄。全新限量版腕表的计时秒针完全保留了1967年原型表款的设计:相同的橙色色调,同样的尺寸规格。当紫外灯照射在表盘时,表盘上的奥特曼图案便会更加清晰地显现出来。(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