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轻奢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Inc.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数据显示,该集团第四财政季度的销售净额为14.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1.3亿美元,按财务报告的呈报基础计算增长31%。2018财年的销售净额达58.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44.9亿美元相比亦增长31%,毛利率达65.5%。

  按照品牌划分,Coach的2018财年销售净额较上年同期的41.1亿美元上升3%至42.2亿美元,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超过1%,各地电子商贸业务均有所增长。Kate Spade全年销售净额录得12.8亿美元,全球同店销售额受促销活动减少和电商业务下调影响而下降7%。Stuart Weitzman全年销售净额为3.7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毛利率为56.5%。

  对此,Tapestry,Inc.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表示,2018财年的强劲业绩反映了品牌、地域分布及产品类别多元化所带来的裨益,2019财年的目标是实现强劲的销售额及营业收入增长,同时通过作出适当的战略投资,支持长远发展并推动营业收入和每股盈利于2020财年恢复双位数增长。值得关注的是,Victor Luis强调2019财年对于Kate Spade品牌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将专注于扩展全球业务,特别是在品牌刚刚起步而机遇无限的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