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周红艳)奢侈品大牌正在加速年轻化,以更好的、全新的形象面对“千禧一代”消费者占据更大主导权的市场。继英国老牌时装屋Burberry宣布更换新Logo后,法国奢侈品牌CELINE本周内也通过官方微信对外宣布了其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的最新动作。

  在名为《CELINE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的声明文章中,该品牌称,全新的品牌标识其实就是源于他们1960年品牌创立时使用的标识设计。新标识中,“E”字母已经免去注音符号,这令设计更加简约、比例更为平衡了。

  而业内人士认为,CELINE忽然宣布改换标识与其新创意总监Hedi Slimane的到来无不关系。据悉,Hedi Slimane曾任职于多家奢侈品集团,早年因主导Yves Saint Lauren形象大变而饱受争议。他的个人风格十分强烈,时尚圈预期其入职CELINE后,或将带领这个主打简洁、克制的品牌形象大变。据悉,他履任后的首个系列服饰将于9月底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