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周红艳)9月13日晚间,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服饰”) 发布相关公告披露其已于9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JWU,LLC.签订<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与JWU,LLC.签订<合资经营合同>的议案》。确认他们将与知名华人设计师吴季刚 (Jason Wu)合作,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杰森吴(上海)服饰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森马服饰以现金出资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JWU,LLC.以无形资产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另外,森马服饰还将认购“JASON WU”品牌运营公司JWU,LLC.的股权:根据协议,该公司拟以每股0.70美元认购JWU,LLC.新发行股份7,104,140.37股,合计500万美元,按照2018年9月12日汇率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546(下同)计算,约合3,427.3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JWU,LLC.11.00%的股权。

  据介绍,JWU,LLC.是由著名青年华裔时装设计师吴季刚在美国创立的公司,吴季刚同时也是“JASON WU”高级时装品牌的创始人。吴季刚曾荣获国际时尚集团新星大奖、美国时尚基金奖。JASON WU品牌创立于2007年,定位于中高端女装高级成衣,产品主要面向于25-40岁具有时尚度及经济基础的女性。目前,JASON WU品牌主要在中高端商场和精品店销售。

  森马服饰表示,与JASON WU加深合作后,将有利于该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与发展,丰富公司品牌矩阵,推动公司中高端国际品牌阵营的建设,拓展公司国际品牌版图,促进业务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从而实现良好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