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这句话的确一点儿错都没有。尤其是在像在每年最后三个月的“宴会季”里面,珠宝除了使用的频率更高之外,在搭配上也可以营造出更多变化,对整体造型的提升作用,常常比包包、鞋子这种日常搭配单品的效力更强。想要一秒钟就在派对上脱颖而出,今年圣诞节,你或许可以选择如下三种出挑的珠宝“美人计”。

 

钻石花园

 

钻石永远都是闪耀炫彩的焦点,再加上这两年愈加精致、唯美的设计,以及更多彩宝的配搭,灯光阑珊下,想不出挑都不行。


ARCHI DIOR镶钻粉红蓝宝石耳环。


奇趣世界

 

想要俏皮,就要搞怪,个性设计加上Oversized的流行风潮,不用言语,就可以彰显佩戴者的个性,让你在节日熙攘的人群里,更容易吸引到同类。


施华洛世奇By Peter Pilotto Arbol 项链。


未来未至

 

这些珠宝的设计来自于作者们对于未来、宇宙、生命的洞察,它们有的时候甚至只是唯心的想象设定,但又怎么样呢?作为暗夜里面的盗梦者,或许,佩戴者只需要洞察到自己的内心就好,而夺取旁人的眼光,不过是顺便而为的事情。


BVLGARI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镶钻石珍珠母贝链戒。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