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过后,严冬将至,就连空气中,都能沁出一丝寒意。每到冬日时,潮人们不仅会增添衣物、防寒保暖,也会在视觉中玩转一些小魔法,以色彩来提升心中的“温暖度”。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在腕间“一瞥”惊鸿的美好演绎,那些或带光芒、流光溢彩的小设计,隐秘而高级,暖甜到骨子里。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是宝格丽新推出的,最有“太阳光芒”的一款腕表,被他们内部称作为融入经典与创新的“光之力量”作品。而2018年发布的有5款全新作品,拥有28毫米与33毫米两种尺寸,采用精钢和玫瑰金两种材质,诸多链节组合而成的Tubogas表链蜿蜒有致,与Lvcea系列腕表的圆形表盘构成鲜明的视觉对比,呈现和谐对称之美,也很符合现代女性的日常佩戴需求,“无论何时何地,映照出女性的自我光环”。


欧米茄星座系列曼哈顿珠宝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曼哈顿珠宝腕表搭载欧米茄4061石英机芯,并有四种款式可供选择。全新时计的表盘采用澳洲白色欧泊打造而成,欧泊表盘上的12个小时刻度采用经精致切割的红宝石打造而成,其设计灵感则源于曼哈顿自由塔塔身交错的三角形切面,这是纽约曼哈顿天际线中的标志建筑之一。每款珠宝腕表的小时刻度都采用不同的珍贵宝石打造而成,包括红宝石、钻石、蓝宝石以及祖母绿。色彩艳丽、自带暖意。


MICHAEL KORS 2018假日系列腕表



MICHAEL KORS 2018假日系列腕表是该品牌专门为2018年冬日派对季设计的腕表。该系列腕表在标志性的Runway款式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改变与更新,表盘中加入了闪耀剔透的水晶,且有多种吸引眼球的颜色可选。其中,宴会红、珊瑚粉等结合潘通纽约时装周最新流行色系单品,更是抢眼夺目,让人欲罢不能。


萧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钻石腕表



这款L’Heure Du Diamant系列钻石腕表,是以8.20克拉的钻石铺嵌表面,点缀以0.40克拉的梯形切割红宝石并镶嵌于18K玫瑰金表壳之间,方寸表盘之间浸润奢华气息,与玫红色的着装形成色彩呼应,全新演绎时尚魅力。玫红色热力十足,也是冬日想要出彩的潮人们,首选的腕间“配色”。


Gucci G-Frame系列腕表



此款腕表依然延续了Alessandro Michele所钟爱的艺术复古风,以荷兰黄金时代的佛兰德斯静物画为灵感,随意摆放的花卉、水果及形状各异的花瓶,令整体布景充满浓郁的古典韵味,置身其中的李宇春佩戴多款古驰全新腕表与首饰系列,呈现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格。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图片 品牌供图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