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的金属色,不仅适合宴会等重要场合,日常穿搭中,潮人们照样可以“浅尝辄止”选择金属半裙单品,以点缀全身Look的方式,来凸显穿着者们的强大气场。


经典百搭--百褶裙


Louis Vuitton2019年早春秀场Look。


百褶裙显瘦又百搭,遇见金属色后,走动之间“波光粼粼”,更添灵动之感。


推荐单品:CHRISTOPHER KANE金属感薄纱多层半身裙


CHRISTOPHER KANE金属感薄纱多层半身裙。


性感满分--开叉裙


Chanel2018年秋冬秀场Look。


具有“撕裂感”的开叉裙一向是性感美女们的吸睛神器,令穿着者能够随时随地、浑身散发着小女人性感。


推荐单品:ECKHAUS LATTA不对称半身裙


ECKHAUS LATTA不对称半身裙。


可爱担当--伞裙


Celine2019春夏秀场Look。


高腰伞裙是半裙中的“藏肉典范”,无论什么身材都可以驾驭,而且还带有减龄的功效,可爱于无形之间。


推荐单品:BAMBAH提花公主风半身裙


BAMBAH提花公主风半身裙。


通勤首选--铅笔裙


Gucci2018年秋冬秀场Look。


铅笔裙长度一般过膝,是商务工作场合里可以无忧穿着的款式,金属色虽然会令它们略显高调,但偶尔“闪闪动人”一下,不失为忙碌工作外的一种有趣调剂。


推荐单品:BALMAIN金属感迷你半身裙


BALMAIN金属感迷你半身裙。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品牌官网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