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H&M与英国经典家居艺术设计品牌Morris&Co.的联名系列发布活动于三里屯太古里H&M旗舰店举行。


由百雀羚携手中国紫禁城学会举办的“致美东方·生活美学论坛”日前在故宫建福宫花园举行。

  日前,H&M与英国经典家居艺术设计品牌Morris&Co.的联名系列发布活动于三里屯太古里H&M旗舰店举行。活动现场展出了本次联名系列选取的数种Morris&Co.经典印花手稿,讲述了这些传奇印花的起源与历史。Morris & Co.创立于1861年,其创始人威廉·莫里斯是英国工艺美术运动中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该系列精选了数种其印花文库中最受推崇的经典印花素材,由H&M设计团队赋予了它们浪漫的色彩及时尚设计。(周红艳)

  由百雀羚携手中国紫禁城学会举办的“致美东方·生活美学论坛”日前在故宫建福宫花园举行。论坛上来自故宫博物院、清华大学、百雀羚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东方生活之美,分享对古今生活美的看法。据悉,作为致力于传扬东方文化的本土护肤品牌,百雀羚将在理念和方式上继续创新,探索传统艺术精髓,旨在把东方美学融入消费者生活中。(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