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三五同好时常会找机会聚在一起、交谈饮宴,生活丰富了起来,穿着打扮上当然也要比平时多花三分心思。与日常上班时的通勤穿搭相比,聚会穿搭可选择的空间更大,但却更难穿好——穿得太正经会累,穿得太普通会土,穿得太花哨会Low。因此需要一些单品选择、服饰搭配上的小细节,来补足缺憾,提升大气范儿、高级感。


高级腕表


手表不仅仅只是计时工具,更能隐见一个人的生活品质与品位。高级腕表的贵气与生俱来,且隐藏在举手投足之间,只有有心、有眼光的人才能得知其光彩。



少女气十足的关晓彤即便是穿着黑色小礼服,也还是灵动可爱的气息多一点,但腕间加上一款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后,气场马上就强大了很多。


品质珠宝


摩登女性的魅力有很大一部分是源自内心的强大与外表的优雅,她们往往会靠细节决定成败。女生们的珠宝匣不必物件很多、太过花哨,精致、品质的璀璨反而最能诱惑人。



袁姗姗身穿粉色纱裙,这个色调与材质本身是很难做到有高级感的。但聪明的她佩戴珠宝品牌Chopard萧邦的Green Carpet系列耳环和Happy Dreams系列项链,贵气立显。


腔调墨镜


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墨镜会被称作是“最有腔调的时尚单品”。实际上,乍看不起眼的它们本体其实是“整容利器”——能够在脸孔中部“做文章”的墨镜,对脸型的修饰效果极强。另外,它们的多变造型也很适合潮人们跟随当日的穿搭主题“凹造型”,一“戴”多得。



倪妮在为Gucci拍摄的广告大片中,佩戴了一款超大号浅粉色太阳镜,极具当代风格,很有艺术范儿。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图片来源 品牌供图、视觉中国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