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嘶红叶萧萧晚,日照长江滟滟秋。”如枫似血的红色是深秋时节的“主打色”。一个一袭红裙的你,出现黑白灰为主色调的晦暗城市街头,马上就能够让整个世界、整个季节都变得明亮起来。


1、气质超长



超长裙的飘逸感无可匹敌,一向是女神最爱的款式,加上亮眼红色,想不醒目都不行。


2、透视镂空



加入镂空式或透视式设计的裙装一向是性感担当,想要充分体现这两种元素,又保持高级感,选择带点正装元素的款式就很奏效。


3、加点印花



红裙是最好的画布,涂鸦、动物纹等印花被描绘在其上,往往能够产生更有风情、更添热力的“化学反应”。


4、特殊材质



红色象征着热烈、奔放、激情,自带“亮度”。而PVC材质、光感面料等特殊材质,往往也是“闪光点”满满,两者契合度满分。


单品推荐:


SALVATORE FERRAGAMO单肩衬衫裙


MiuMiu 皮革连衣裙


MARNI长款花卉连衣裙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长款半透明礼服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图片来源 品牌官网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