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水果网兜”改造最为高级、最有未来感的当属LV,2019年春夏新品中,金属色、白色、彩色网格元素被运用在很多地方。


Louis Vuitton 2019 春夏秀场Look。


网格元素加上大廓型和高垫肩的设计,以及相对素淡的内搭,竟然也能很有奢华感,高级范儿十足。


Dolce&Gabbana2019 春夏秀场Look。


将网格元素运用最性感的是Dolce&Gabbana,网格加上透视、蕾丝、吊带,西西里女郎的风情呼之欲出。



当然,还有比较“原生态”的采用了“水果网兜”造型的创意包袋,一时之间,似乎你没有一件网格单品,就枉为潮人了一般。



初接触网格单品,若是你不能把握准确的搭配法则,可以先向博主Nina Suess学习,选择一款网格的运动衫。拿它搭配运动系的任何装扮,都不会出大错。



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的或是勇于展示的,可以Copy大码超模艾什莉·格林汉姆(Ashley Graham)的这一身——白色网格上衣搭黑色内衣,下配黑色阔腿裤,简约却不失性感优雅。



网格元素的“受宠”程度,从最近设计大师和流行歌手的双重“Pick”上,也可见一斑。前两月,美国歌手Beyoncé 举行“On the Run II”巡回演唱会时,穿着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为其定制的舞台服装上,也有网格元素的身影。



错落的白色菱形小网格露出肩部,与纯白大气的裙装融为一体,令Beyoncé看起来非常华美。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品牌供图、品牌官网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