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世上包包千千万”,但总是在不经意间就与路人“撞包”,尤其是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在“撞包”时内心不免产生“不满的起伏”。如今各大奢侈品牌也都衍生出了属于自己的“爆款”,许多人在入手前,都会为是否会“撞包”感到纠结。其实放眼望去,同等价位区间、同等质量的品牌包包不计其数,所以如果想要追求“独一无二”的品质,那不妨尝试一些较为小众的品牌,背上一款既精美又独特的款式包出门,总会成为茫茫人海中有品位的那一个。


Boyy(Karl)。图片来源/Boyy官网截图


Boyy来自意大利,相信不少人都会偏爱意大利的品牌和制作工艺。来自Boyy的Karl系列,一直是这个品牌的经典。这款紫红色的Karl手袋,最富特色的是它的Double Handle(双把手)。撞色的把手搭配,令人感到舒适的跳跃感,与包身颜色的融合更是显得年轻又成熟。包身采用类似“公文包”的设计,容量很大,实用性极强,皮质的质感也是一流。这种干净利落的剪裁设计非常适合“轻熟”女性,既不随波逐流,又饱含自己的风格。


Wandler(Luna)。图片来源/Wandler官网截图


叫Luna的不一定是月亮或者是一只黑猫,还可能是你的下一个包包——Wandler。这个是Wandler 2019年的新款,包包的表面呈现“月亮”形状,这似乎也是设计师为它起名为“Luna”的原因吧。整体包身呈现焦糖色,质感虽然与复古灯芯绒贴近,但实则是翻牛皮材质。婉约的锁扣看上去十分“内敛”,而内部容量却是十分“大气”。肩带的设计十分人性化,因为翻牛皮的摩擦力较大,所以不仅可以调节长短,还可以打造“假提手”的视觉效果。这真的是“森女系”姑娘们必须要入手的款式呀。



Givenchy。图片来源/Givenchy官网截图


比起前两个品牌,Givenchy在中国还是非常有名气的。但它的包款,却也有着极少“撞包”的优势。比起Givenchy其他款式的包包,这款GV3算得上冷门的“经典选手”。包身由光滑牛皮与麂皮拼接,logo设计也非常复古。包内采用“风琴包”的设计,外观看上去“秀气”的GV3,实则非常实用,五金链条与黑色的搭配再合适不过了。如果要评选2019年最火爆的包包,这款来自Givenchy的GV3一定能上榜。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图片来源 品牌官网截图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