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日里,娱乐圈中无论是“弟弟”还是“小哥哥”,这一季的穿搭都爱“温柔粉”。穿上粉色西装的“小鲜肉”们不约而同集体上线,温柔得让人挪不开眼。

 

◆ 樱草粉 ◆ 


樱草粉有一种花朵般的温柔甜蜜感。无论是衬衫还是西装外套,与白色内搭配合,都是明度偏高的一种色彩搭配,给人简洁干净的视觉效果。


图片来源/欧舒丹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王俊凯工作室官方微博


◆ 山茱萸粉 ◆ 


山茱萸粉,延续了粉红色系的甜美温柔感,却不会让人感到过分甜腻,多了一分清新气息。近期活动中,范丞丞、刘昊然以及徐海乔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淡色调的山茱萸粉全套西装。其中,刘昊然穿着明度不同的粉色进行同色系搭配,简单又高级感十足。


图片来源/elle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徐海乔工作室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徐海乔的毛衣款比较特别,山茱萸粉与白色织纹相间,冷色调的粉色之中又给人以温暖厚重感,与他俊朗的外形十分相配。


图片来源/徐海乔工作室官方微博


◆ 玫粉色 ◆ 


日前,赖冠霖身着Versace 2019春夏系列的一套玫粉色西装演绎了《YOHO!GIRL》的全新大片,利落剪裁的西装率性洒脱,搭配活力张扬的色调,展现出年轻一代艺人特立独行的时髦态度。无独有偶,蔡徐坤在2月的《时尚芭莎》杂志封面拍摄时,也选择了同款西装。相对于淡粉色系,玫粉色则更加张扬亮眼。


图片来源/VERSACE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官方微博


“小鲜肉”朱正廷也对Versace的这套西装情有独钟,在拍摄某时尚杂志电子版封面时,大片色调调成了偏西瓜粉的颜色,相对于原本的玫粉色更显清新柔美。

 

图片来源/《时尚健康》官方微博


◆ 马卡龙粉 ◆ 


近日,在朱一龙代言肯德基的视频中,他以一身马卡龙粉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亮相。低饱和度的色系,给人纯净明媚之感,又充满了棉花糖般的温柔。


图片来源/肯德基官方微博


◆ 藕粉色 ◆ 


粉色与饱和度高的蓝绿色系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娱乐圈中的“弟弟”华晨宇在出席某盛典时,红毯造型选择了一件藕粉色的高领内搭与湖绿色西装搭配,非常抢眼。


图片来源/华晨宇工作室官方微博


◆ 西瓜粉 ◆ 


男士服装中,粉色系的款式不仅有西装和衬衫,运动款的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上个月,王嘉尔在纽约出席某活动时,就以Fendi马甲搭配了一件西瓜粉色卫衣,“潮味”十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推荐款 ◆ 


其实,在男生的日常穿搭中,有一些好看又不贵的单品也可以推荐给大家。比如这件粉色的皮夹克,颇具腔调的驳领搭配胸前街头感的字母印花,彰显个性。


图片来源/lilbetter官方旗舰店


而某些品牌的男士卫衣或帽衫,采用潮流落肩袖的设计,搭配舒适纯棉的毛圈布内里,以及罗纹拼接的袖口和下摆,兼顾舒适度的同时也可以轻轻松松穿出时髦感。


图片来源/杰克琼斯官方旗舰店


图片来源/vans官方旗舰店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各品牌旗舰店、微博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