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以及下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到来,电影爱好者又掀起了一轮“观影潮”。多部精彩大片集中上映,也带火了电影周边这门生意。除了各种普通的T恤、抱枕之外,还有一些更加有趣的周边产品等你来带回家。


影迷们期待已久的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已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电影的主角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具有“平民”色彩也最“中二”搞笑的DC超级英雄,其电影周边产品也同样搞笑。DC超级英雄同款的速干衣和紧身健美裤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漫威首部女超级英雄独立电影《惊奇队长》的上映,带动了众多周边产品的出现。《惊奇队长》也不负重望成为漫威首部内地票房破10亿的单人超级英雄电影。与此同时,国外购物网站也上架了漫威授权的正品《惊奇队长》同款浴袍、拖鞋。看惯了T恤抱枕的影迷表示这种周边简直“太贴心”了!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adidas以电影上映为契机,携手漫威共同推出Captain Marvel × adidas系列。配色也是相当的“漫威”,很多粉丝表示已经忍不住“剁手”了。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安踏也一口气与漫威联名推出了6款漫威女孩的专属鞋款,包括了惊奇队长、乱入的灭霸、蜘蛛侠、黑寡妇、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安踏在惊奇队长的联名款鞋身运用了固定带系统,以此取代了以往鞋带的设计,同时也提升了鞋的舒适度与包裹性。


图片来源/安踏女子运动旗舰店截图


借着漫威超级英雄的热度,丝芙兰与漫威联名,推出了一系列彩妆和护肤单品,从口红到面膜,从腮红到眼影,一样不落。


图片来源/丝芙兰官方旗舰店截图


图片来源/丝芙兰官方旗舰店截图


舒客联名漫威推出的电动牙刷,不仅“颜值”在线,还有五种模式选择,续航时间接近一个月,让你既能美还能懒。


图片来源/漫威电影官方微博截图


另一部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还未上映,周边已经火了一波。可口可乐公司与漫威联手推出限量版可口可乐zero包装。《复仇者联盟3》中的幸存者,包括雷神、钢铁侠、绿巨人、蚁人、美国队长、鹰眼、战争机器、黑寡妇、火箭浣熊、星云、惊奇队长,以及最终BOSS灭霸全部入选。更有趣的是,灭霸的朝向与复仇者们的方向相反,似乎表明他与复仇者联盟的敌对立场。


图片来源/宅客官方微博截图


HotToys也推出了《复仇者联盟》大型珍藏人偶展览。今年夏天将会在中国的展会展出,超拟真的1:6比例的珍藏人偶以及高度还原的大型雕像都在等你来打卡!


图片来源/HotToys官网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图片来源 品牌官方旗舰店截图、微博截图、网络截图、品牌官网截图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