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有一个来自韩国的4岁小萌娃,从ins火到了微博。她因为又美又萌的穿搭在网络上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表示,“小萝莉”Ah In Lee的妈妈用实力诠释了“好审美要从娃娃抓起”。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说起Ah In Lee的穿衣风格,萌萌的公主风、酷酷的街头风、优雅的OL风,这个小人儿竟然都能hold得住。Ah In Lee的妈妈从她2岁多开始就会精心地为女儿选择风格不同的服装,并为她拍照上传网络。小小的Ah In Lee站在床头,也经常被“怼”到一个小墙角,很多时候她并不看镜头,仿佛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自娱自乐。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Ah In Lee妈妈的时尚感很好,搭配出来的衣服经常会暗合当下最时髦的元素,同时穿在小Ah In Lee的身上又毫不违和。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在一组冬装搭配中,Ah In Lee还与《都挺好》中人见人恨的“苏大强”以及韩星朴灿烈“撞衫”了。同样是灰褐色系的围巾,三个人连扎法都一模一样。Ah In Lee一身束腰棉服搭配这条浅褐色围巾,萌萌地闭着眼睛,活脱脱的韩系小妹妹一枚。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凤凰网时尚官方微博截图


在另一组背带裤的照片中,Ah In Lee又成功“撞衫”刘雯大表姐。铁灰色牛仔背带裤搭配短扎的围巾和两个小灯笼髻,让她看起来就像是T台模特的“微缩版”。肉乎乎的小人儿对自己的可爱之处又不自知,反而因此更具萌点。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爱豆时尚官方微博截图


Ah In Lee穿起经典的“黑白配”也是有模有样。无论是one piece的敞口裙还是短小的灯笼裤,看一眼就让人想起今年celine主推的新款成衣,很神似呢!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图片来源/celine官网截图


对于成熟款的大地色波点裙,Ah In Lee竟然也能穿出萌萌的可爱感,再次“撞衫”莉顿·梅斯特,实力诠释了“女神都是从小养成的”。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leighton吧微博截图


随着Ah In Lee一点点长大,穿搭的风格也更加多元化。英伦范儿的双排扣风衣,简约休闲之中又带出了“小淑女”的气质。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burberry官方微博截图


即便是在寒冷的冬日里,Ah In Lee妈妈对于女儿的穿衣搭配也是一丝不苟,时尚度不打折扣。刚刚过去的冬日里大热的“羊羔毛”外套早早地就被小Ah In Lee穿在了身上。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视觉中国


在单品配饰方面,Ah In Lee也走在了流行的“前端”。“泫雅风”的彩色发夹搭配碎花连衣裙,亮出明星同款的小卡子,令粉丝们感叹“萌翻了!”“又想骗我生女儿!”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关晓彤微博


胖嘟嘟的Ah In Lee一身秋衣秋裤入镜,脚上的一双UGG竟然也是SNH48成员许佳琪为品牌宣传拍摄的“同款鞋”。翻毛的豆豆鞋,兼顾了保暖性与时尚感。


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UGG官方旗舰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图片来源 instagram截图、视觉中国、微博截图、品牌官网截图、官方旗舰店截图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