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2019年毕业开幕秀作品展示。

 

新京报讯(记者 周红艳)6月10日,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北京开幕。此次毕业专项展览活动以一场主题为“时尚是什么Fashion Maybe…”的大秀开启,展现该届毕业生对时尚、专业和自身发展的思考与再认识,也体现出时尚传播学院的跨学科特色。

 

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2019年毕业开幕秀作品展示。

 

据介绍,北服时尚传播学院是国内首个以“时尚传播”命名的大学学院,设有传播学(时尚传播方向)、广告学、摄影、表演(服装表演、广告传播、时尚编导方向)四个学科专业。该学院的设立,旨在有效传播新时期的时尚理念和美学理想,丰富时尚创意研究的学科内涵,面向全产业链培养复合型人才。

 

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现场掠影。

 

本次毕业活动上,北服时尚传播学院院长、知名媒体人吴小莉表示,很多人会以为只有做时装设计师,或是在时尚杂志、时尚品牌工作才能了解时尚。虽然从事这些职业的人了解时尚,但事实或许并非仅是这样。2019年该学院毕业设计的主题,就是希望能够深入探究时尚,对“时尚是什么”这个看似简单又难以厘清的问题,产生各自不同的诠释和表达。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陆爱英 图片 郑新洽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