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 模特刘雯吧微博

 

身为超级名模的刘雯是第一个登上维密的亚洲人,同样也是首位入选“New Supers”的亚洲模特。

 

图片来源 模特刘雯吧微博

 

近日,由于巴黎男装周的举办,有许多国内的明星都受邀其中,不过大多都是看秀。刘雯前去巴黎男装周可不是为了看秀,而是去走秀的。

 

图片来源 idollook微博

 

皮衣是秋冬季节常见的单品,尤其是男生非常喜欢,几乎每个男人的衣柜里都有几件皮衣。以前觉得只有男人穿黑皮衣会特别酷,没想到女人穿黑皮衣竟然这么“帅”。

 

图片来源 idollook微博

 

这件皮衣是Versace Menswear 2020春夏款,基础的版型来源于经典,而袖口处的绑带流苏设计则挑战着当下的前卫时尚。浓郁的“机车感”赋予模特一丝叛逆气息,即使是婀娜多姿的身材也能轻松驾驭这硬朗的设计。袖口的流苏随着步伐自然摆动,这大概就是“走路生风”的最好诠释吧。

 

图片来源 FashionModels微博 

 

黑色皮裙其实很难搭配,一不小心就会穿出“风尘味”,尤其是包臀皮裙。可刘雯就偏偏能得体地秀出包臀设计自带的性感元素。或许是因为上身的白色T恤,才将皮裙的过分性感“融化”一些。脚下的中筒靴看上去轻快自然,整体搭配欣赏下来,竟能从中感受到一丝丝的“少女气息”。

 

从米兰秀场转战巴黎,刘雯同样身着男装奔赴Berluti Menswear的秀场。比起Versace秀场上的潇洒不羁,这次的“大表姐”更像是帅气的公子哥儿。

 

图片来源 FashionModels微博

 

身穿鸵鸟毛无袖长马甲的刘雯像不像疆场上披荆斩棘的战士?一丝不苟的禁欲领口又尽显端庄。全黑的色彩再加上“大表姐”的自信演绎,冷酷中带着神秘,淡然中透着霸气,再加上羽毛修饰,活脱脱一位翩翩贵公子。

 

图片来源 FashionModels微博

 

尽管这身贵气搭配被“大表姐”穿得有模有样,但依然无法掩盖浓郁的英伦气息,无论是马甲无袖的设计,还是箱子的棱角的质感,整体都是英国绅士该有的模样。而高腰的西裤设计更是恰到好处地拉长了腰线,由此来看,英伦的代表并非格子,还可能是用心的细节设计。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图片来源 模特刘雯吧微博、idollook微博、FashionModels微博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