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唐嫣怀孕的消息上了热搜,令不少粉丝想起了久未露面的“仙剑小姐妹”中的另一位、已经许久不“营业”了的刘诗诗。

 

刘诗诗为欧米茄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拍摄的宣传照片。图片来源:欧米茄官方微博截图

 

其实,刘诗诗在生宝宝的这两年也并非完全淡出大众视线,尤其是在时尚领域,她还是为腕表品牌欧米茄露面了几次。这几次,她选择的都是该品牌颜值较高、色调明丽的星座系列腕表。

 

刘诗诗佩戴欧米茄星座系列“蓝色星空”限量版女士腕表出席活动。图片来源:欧米茄官方微博截图

 

夏日炎热,人们着装都是以清爽素淡为主。此时,一款靓丽的腕表除了功能性、彰显品位之外,也极具装饰作用。趁着皓腕可以晃眼、吸睛的季节,我们就应该让它们更加绚丽多彩。

 

表带:玩色无极

 

在腕表主体中,表带虽然是配角,却因其可拆解、可变化的特性,而更具趣味性。夏日女装腕表单品中,有不少品牌更是将首饰与表带融为一体,令腕表看起来更精致,设计感更突出,时尚度得到了较大提升。

 

推荐单品:

 

MICHAEL KORS 2019秋季Willa系列蓝色蛇纹表带时装腕表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萧邦L 'Heure Du Diamant系列时计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表盘:珠宝增艳

 

珠宝天然的色彩,被错落排布在表盘上时,会为腕表更添一份辉煌璀璨。珠宝加诸于腕表之上,除了能极大地提升观感外,腕表的艺术收藏价值也相应有所提高,适合关注投资价值的腕表收藏者鉴赏、选择。

 

推荐单品:

 

欧米茄星座系列曼哈顿珠宝腕表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宝格丽SERPENTI INCANTATI腕表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表圈:工艺魔法

 

近两年的腕表新品中,我们看到了有不少品牌都喜欢在表圈细节上做文章,其中也有一些试着用表圈的独特设计来塑造腕表品牌的认知度。表圈的美观度取决于工艺水平,而随着近年制表工艺的日益精进,表圈的色彩、功能分类开始增多,甚至成为了一些小众鉴赏者极其关注的购买点。

 

推荐单品:

 

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蚝式钢腕表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百年灵瑞士航空特别版腕表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卢茜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欧米茄官方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