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结婚总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穿上婚纱几乎是所有女生儿时的梦想,洁白的婚纱承载着她们对爱情的期许,对甜蜜的向往。每个女孩子都期待身穿婚纱,与深爱的那个人共同步入婚礼殿堂。


图片来源/Ming奚梦瑶微博截图


身为超模的奚梦瑶走过很多高定秀,其中不乏一些以婚纱、礼服闻名的品牌。昨天下午,奚梦瑶在微博晒出与何猷君的结婚照,并配文:“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随后,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祝福,还有不少人猜测,婚礼当天,她会穿哪个品牌的婚纱度过这一生中最闪耀的时刻。


图片来源/奚梦瑶Studio微博截图


这件白色露腰长裙来自Alberta Ferretti高定系列,这个系列有15个款式,每款都以神话中女神的名字命名。而奚梦瑶身上的这件礼服设计灵感源于“月桂女神”,搭配闪亮的金色橄榄枝发饰,在阳光下展露出她独特的典雅气质。


图片来源/奚梦瑶Studio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婚礼视觉志微博截图


许多女明星在结婚时会选择Inbal Dror这个婚纱品牌,奚梦瑶身着Inbal Dror 2019秋季新娘服饰系列,薄纱与水钻将肤色衬得更加白皙,挽起的发髻干练又精致,整体造型优雅耀眼,无比灵动。


图片来源/张若昀微博截图、婚礼视觉志微博截图


前不久与张若昀甜蜜成婚的唐艺昕,在拍摄婚纱照时也选择了Inbal Dror 2019秋季新娘礼服。


图片来源/奚梦瑶Studio微博截图


奚梦瑶的腿纤细笔直,在Raisa&Vanessa抹胸礼服的衬托下更显风情。除了亲身演绎过的品牌,这些品牌的婚纱礼服也很符合奚梦瑶的气质。


图片来源/FashionWeek微博截图


Elie Saab的服装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著称。在刚刚于巴黎发布的2019秋季系列中,Elie Saab秉持了以往的奢华风格,更融入了不少东方韵味。欧根纱和亮片若隐若现,“仙女感”呼之欲出。


图片来源/全球时尚微博截图


欣赏优美的婚纱是种享受,一袭袭华服,甚至比百花更加动人。就像Marchesa一样,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最新的Marchesa 2020婚纱系列,蕴藏着许多少女元素,例如三维花瓣、水晶刺绣、薄纱等,即便是看起来最蓬松的礼服,也都充满了流线型设计,丝毫不会显胖,也没有沉重感。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图片 Ming奚梦瑶微博截图、奚梦瑶Studio微博截图、张若昀微博截图、婚礼视觉志微博截图、FashionWeek微博截图、 全球时尚微博截图 编辑 李铮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