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广告。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在中国的传统“情人节”里,想要尽享浪漫,印花元素单品不可或缺。


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发布于个人社交媒体的图片。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跃然于服装、饰品上的花朵、图形、文字,热烈地表达着浪漫,将它们作为心意之礼送出,不用刻意表达,也能让人感到甜蜜贴心。


花草有情


花草树木本身就承载着诸多美好的祝福,红玫瑰代表炽烈的爱意、粉色风信子的花语是含蓄的倾慕之情、墨绿棕榈叶象征对平安、胜利的祝愿。


宋茜身着LOEWE×Paula's Ibiza合作系列裙装,印花淡雅迷人。图片来源/宋茜工作室微博截图


将这类印花单品作为礼物,低调而温柔,可以选择陪伴爱人生活、工作、旅行的贴心品类。


送给她:


Gucci玫瑰印花飞行员夹克。图片来源/品牌官网截图


送给他:


TUMI Voyageur系列棕榈印花双肩背包。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心语星愿


美好佳节,情人们依偎在一起聆听心语,向夜空中的繁星许下心愿,唯美浪漫。


吴磊、宋祖儿演绎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单品。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不管是裙摆上的俏皮桃心,还是腕表上的可爱点缀,都像极了有情人看向对方时的眼眸,那闪烁着的爱与光芒,值得任何美好的词语来赞美。


送给她:


Red Valentino爱心印花连衣裙。图片来源/品牌官网截图


送给他:


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男款腕表。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涂写爱意


用书写的方式表达爱意,永远不会过时。


杨幂身穿Kenzo“I LOVE YOU”系列T 恤,涂鸦印花更显青春活力。图片来源/Kenzo官方微博截图


与其他印花相比,文字印花显得格外直白纯粹。复杂的款式和细节有时会让整体穿搭过于繁复,有时一个简简单单的“Love”印花就已足够。


送给她:


Love Moschino钱包。图片来源/品牌官网截图


送给他:


Ports印花全棉衬衫。图片来源/品牌官网截图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编辑 李铮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