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红艳)7月28日,“2019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启幕,30位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78CM的优秀选手,共同角逐新一代“中国超级模特”。最终,18岁的22号选手代英明摘得冠军殊荣。


选手代英明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青春征途”为主题,如今已成功举办过十四届,它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及北京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承办的全国性的专业赛事,旨在以专业规范的赛制和严格的选拔标准,为行业选拔人才,同时给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年轻人进入到这一行业的机会。


总决赛选手表现剪影:晚装环节。图/主办方提供


总决赛选手表现剪影:泳装环节。图/主办方提供


大赛整体历时一年,在全国23个分赛区的上万名报名选手中,通过海选、分赛区总决赛、北京晋级赛等层层选拔后,最终诞生了30强选手。最终,18岁的22号选手代英明获得冠军。


参赛选手身着国风服饰,别具风情。图/主办方提供


新京报记者 周红艳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何燕 图片 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