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马思纯、邓伦主演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迎来了大结局,剧中马思纯饰演的“福子”是一个长相平平、身材微胖的北京女孩,却深深吸引着邓伦饰演的大明星“郝泽宇”。


图/马思纯微博截图


马思纯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形象,受到了诸多关注。电视剧开播前,有不少关于马思纯为新片“增肥”的消息传出,之后的发布会上,马思纯坦言特意为这部剧增肥15斤,还调侃自己为“心灵美且微胖的女演员”。


图/马思纯工作室微博截图


虽然剧中的“福子”身材并不完美,但造型却“花样百出”,将微胖女生的可爱表达得淋漓尽致。


图/马思纯工作室微博截图


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生,在日常穿搭中可以尝试“随性风”。剧中的“福子”便是“随性风”的忠实爱好者,看似“里三层外三层”的穿搭,不仅不会显得邋遢,还能透露出混搭的美感。


图/马思纯工作室微博截图


要想将“随性风”穿得有型,最重要的是体现出层次感。宽大的Oversize单品是微胖女生的首选,但只穿一件难免过于单调,也无法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


图/马思纯工作室微博截图


“福子”这身层次感丰富的驼色造型,看上去活泼灵动。卫衣与外套的搭配令人感觉温暖又舒适,加上米色渔夫帽,整个人“萌气十足”。


图/马思纯工作室微博截图


衬衫也是“福子”最爱的单品之一。卫衣和针织衫是微胖女生秋天最常穿的单品,内搭衬衫营造出层次感,不仅能展现可爱气质,还会显得文静讨喜。


图/马思纯工作室微博截图


牛仔单品也是微胖女生的“福音”。牛仔阔腿裤的版型本身就有藏肉显瘦的效果,加上硬挺的牛仔材质,既能彰显气场,又不失休闲帅气。带有高腰设计的牛仔阔腿裤,还能在视觉上提高腰线,美化腿部比例,显高又显瘦。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