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于梦儿)为期8天的2019北京时装周昨晚闭幕,在闭幕大秀上,时装品牌雷蒙、伊里兰发布了新品系列,多种元素的融合在保留品牌传统设计的同时,又注入了新的活力,让观众感受到了跨界融合带来的时尚体验。


备受关注的2019北京时装周大奖也逐一揭晓:曹勍、秦子涵、王奕童等获得“十佳模特奖”;马熠晗、赵航获得“最佳模特奖”;黄勖、孙金娜、王媛媛、黄春燕等获得“BFW设计奖”;木真了、珍贝、爱美丽、恩格贝绒等获得“时尚品牌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表示,北京时装周作为首都的时尚大事,在繁荣首都文化、提升时尚影响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北京时装周的主题发布代表当前最新潮流方向的活动更加专业化,彰显了时尚的引领效应;全方位、多层次的时尚新生态活动更加集约化,彰显了时尚的汇聚效应;以时尚引流消费的活动更加市场化,彰显了时尚的价值效应。


2019北京时装周汇聚了国内外200余个品牌,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时尚文化主题活动。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卢茜

图片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