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近年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秋季更是穿靴子的大好时节。不管是明星潮人还是素人,只要脚踩一双马丁靴,通通变身时尚达人。

 

图/欧阳娜娜工作室微博截图

 

欧阳娜娜自称是个“马丁女孩”,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节目中,马丁靴都是出镜率最高的鞋子。一身黑色的连体装扮,一改欧阳娜娜平常的活泼少女感。金属扣打破了黑色的沉闷,马丁靴为整体穿搭锦上添花,从头到脚的黑色十分大气。

 

图/嘉行杨幂工作室微博截图

 

杨幂身穿黑白相间的棋盘格连衣裙,又搭配了一件黑色工装外套,整体有种“乱穿衣”的感觉。再往下看,马丁靴令工装外套与连衣裙变得酷劲十足。初秋不知道怎么穿,可以尝试杨幂这身“下衣失踪”的穿法,既不用担心会冷,还可以保持美感。

 

图/关晓彤工作室微博截图

 

近两年,工装裤和马丁靴的组合在女生中十分流行,不但时尚帅气,还遮肉显瘦。关晓彤这身“ALL BLACK”穿搭,宽松的工装裤把腿形轮廓修饰得又长又直,配合马丁靴更显帅气。

 

图/宋祖儿工作室微博截图

 

宋祖儿这身西装与马丁靴的搭配很显气质,腰间的腰带修饰掉了西装原本硬挺的轮廓,裙身到大腿中部的位置,再加上马丁靴的衬托,冷艳霸道气质从这身搭配中隐隐散发出来。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铭

图片来源 欧阳娜娜微博视频截图、欧阳娜娜工作室微博截图、嘉行杨幂工作室微博截图、关晓彤工作室微博截图、宋祖儿工作室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