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品牌提供

 

新京报讯(记者 于梦儿)10月21日,来自韩国的高端皮肤管理品牌DPC在上海举行了进入中国的首场发布会,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金秀贤、朴敏英亲临现场,这也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个商业代言。


图/品牌提供

 

在灯光效果营造的神秘气氛中,金秀贤隆重登场。退伍后首次公开现身的金秀贤,以一身深色系西装亮相舞台。并主持人互动并简单分享自己护肤心得。金秀贤表示:“ 很愿意推荐给大家使用一些美容仪器,护肤效果会更明显。”

 

图/品牌提供

 

韩国女星朴敏英则压轴出场,在活动中的“Beauty Talk”环节谈及驻颜秘籍时,朴敏英表示:“只靠护肤品并不能很好地保养皮肤,还需要美容仪器的加持。比如洁面仪可以深层清理毛孔,LED美容面具可以照射出有利于皮肤恢复的光,即使没有专业的美容师也可以在家享受专业级别的皮肤管理。”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危卓 图片 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