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拉开序幕。本届时装周以“Keep Real”为主题,寓意“保持真我,自在随风”。开幕首日,共有三个品牌发布了全新系列服饰。


NE·TIGER东北虎



NE·TIGER东北虎此次发布会所展示的服饰主题为“华服四季之冬”,简洁的刺绣大衣将西方的立体剪裁与中式含蓄设计完美结合,可调节的腰带延伸出多种穿搭方式。服饰配色以红、蓝、黄、白、黑五种颜色为主,呈现出柔和高雅的视觉效果。


Parcz_Tsai·蔡舟



设计师品牌Parcz_Tsai·蔡舟发布了名为“NO MORE BLUE”的2020春夏系列作品。


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海洋,灵动飘逸的设计彰显高级感。半透视的欧根纱营造出若隐若现的性感,独特又有新意的剪裁也大量出现在设计中,结合浪漫的蕾丝面料或充满金属感的科技面料,让服装散发出雅致的光泽。


秀场上的饰品也极具看点,头饰、耳饰、眼镜、项链巧妙地运用了珍珠、贝壳等作为装饰,贴合大秀主题的同时,装饰着整体造型。


布丝瑰&蒙元素



布丝瑰&蒙元素以蒙古族服饰为设计灵感。美轮美奂的蒙古族服饰以黑、蓝、红三色为主要色彩,据设计师娜仁花介绍,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有着独特的文化的内涵。此次走秀的模特大多都来自蒙古族,甚至有当地的牧民,娜仁花表示:“虽然不专业,但我认为,他们才是最了解蒙古族文化、最懂得蒙古族服饰及其背后蕴藏的深意的人。”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郭利

图片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