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品牌供图。


近日,adidas Originals阿迪达斯三叶草北京世贸天阶店开幕,并推出了“Home of Classics”三叶草白鞋改造计划活动。


图/品牌供图。


据介绍,“Home of Classics”三叶草白鞋改造计划是将adidas经典三叶草白鞋通过彩绘、感光喷漆、镂空涂色,以及挑选的不同皮料及个性配件,打造成一双个性化的小白鞋。


图/品牌供图。


另外,adidas在今年春夏还推出了Home of Classics系列。新款Home of Classics系列分别分布在Superstar、Continental 80、A.R. Trainer、Stan Smith、Supercourt、Rivalry Lo、Sambarose7种鞋款中。有大家熟悉常见的款式,也有一些偏小众的复古鞋型。


图/品牌供图。


杨幂脚下的Sambarose板鞋是很多女生偏爱的鞋型。厚实的松糕底有增高的效果,但上脚不会太过沉重;鞋身为全白,细节处的延伸设计令整双鞋看上去有层次感。


图/品牌供图。


Angelababy脚下的Superstar“贝壳头”,比起adidas以往偏中性的配色,Superstar的粉红配色则更具少女感。


图/品牌供图。


鹿晗脚下的Supercourt是从历史鞋款中汲取的灵感。鞋款以纯白色为主调,搭配金色的细节点缀,鞋舌处的金色logo象征鞋款的同时彰显了休闲潮流属性。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王胜男 校对 李世辉 图片来源 品牌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