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焉·贾燕


图/主办方供图


古焉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梅兰竹菊,惺惺相惜”。灵感来源于上海豫园,融合了龙墙、月亮门、九曲桥、戏台上的水袖等元素。设计师将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名字与“梅兰竹菊”组合设计成不同的图案,材料运用环保材质,风格精致唯美,创造出美妙的意境。


盖娅传说·熊英


图/主办方供图


盖娅传说同样将秀场营造出了戏曲氛围,让观众仿若置身戏院。刺绣工艺和西式剪裁的融合,将传统艺术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模特迈着曼妙的步伐,带领人们进入曲径通幽的桃源,感受着中国风的魅力。


XINYUHU·胡馨予


图/主办方供图


XINYUHU 2020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工人服饰,从骑手、炼钢工人、卡车司机、农民、水手等不同工种服饰的特点延伸,在绅士英伦风中,加入了束腰、绑带等元素,既保留了工业风的简约干练,又从女性角度出发,以细腻的情感和细节,将工装的复古感和时尚的新潮感结合。


Dasdo


图/主办方供图


Dasdo 2020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德令哈外星人遗址。设计师通过对服装的解构和面料的重组,以服装为载体为人们建立了一个“逃离”现实世界的臆想空间。该系列服饰以天蓝色为主色调,与格纹图案结合,并搭配趣味的印花设计,充满新意。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

图片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