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品牌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于梦儿)近日,UNINE成员陈宥维、何昶希现身北京某商场内举行的曼秀雷敦男士发布会现场。活动现场复刻了众多星战电影元素,吸引了许多资深星战发烧友,而陈宥维、何昶希,也与粉丝分享了近况及对星球大战电影系列的喜爱。此外,陈宥维和何昶希还透露了自己的护肤秘诀,并推荐了护肤方案。

 

图/品牌供图

 

在谈到护肤心得的时候,何昶希表示自己是“大干皮”,保湿补水对他而言非常重要。但碍于高强度的工作,又很难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所以在夏天时常用质地清透的爽肤水,冬天则更倾向于使用润肤乳作为日常护肤的“秘密武器”。

 

图/品牌供图

 

陈宥维则时常使用质地清爽不油腻的精华乳来护理皮肤,修复受损肌肤的同时还能做到高效保湿,为高强度工作时的皮肤带来“安全感”。

 

图/品牌供图

 

据了解,曼秀雷敦男士2017年首次与星球大战IP合作,而在《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上映前夕,曼秀雷敦男士再次推出衍生护肤周边向电影致敬。此次曼秀雷敦男士与星战IP合作推出了多款男士护肤品,还有星战限量版磁悬浮套装,以及星战防水背包、行李牌、变脸公仔、光剑、雨伞等周边。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何燕 图片 品牌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