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黄色是明亮俏丽且悦目的,无论是大面积穿搭或是以点缀形式出现在搭配上,都能给人视觉上的舒适感。

 

图/VOGUE时尚网截图

 

从去年的时装周开始,黄色系列就席卷了全球时尚圈且愈演愈烈。而在今年的2020春夏时装周上,各大品牌也纷纷使用姜黄色来温暖T台。

 

图/我们的街拍时刻微博截图

 

市面上的西服套装,大多以沉稳的深色系为主。而唐艺昕身穿的这套姜黄色西服套装,打破了西装的传统“配方”。廓形的西装营造出慵懒的味道,超长的高腰阔腿西裤,提高了腰线又制造出飘逸感。同色系的手提包更是令整体的穿搭既复古又时尚。

 

图/模特刘雯吧微博截图

 

如果你以为姜黄色的作用仅仅是令人视觉舒适,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搭配不同质感的面料和别出心裁的板型时,它能瞬间“引爆”关注。例如刘雯身在戛纳红毯上的一席姜黄色丝绒连衣裙,张扬的同时优雅又不失韵味。

 

图/模特刘雯吧微博截图

 

机场照也从未失手的“大表姐”刘雯,这次再度创造了颜值新高。糯糯的姜黄色毛衣,干净利落的中长发,告诉大众姜黄色能令你“甜度”加倍。

 

图/戏骨微博截图

 

姜黄色的魔力就在于,不同风格的搭配总能带来不同的惊喜。同样是姜黄色的毛衣,但在王一博身上却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感,再加上格纹西裤更是个性十足,冷色系色调的背景温暖了这个冬季。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校对 卢茜 图片 VOGUE时尚网截图、我们的街拍时刻微博截图、模特刘雯吧微博截图、戏骨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