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紫色、绿色……每个出现在米兰时装周上的品牌都有独属于自己的特点,但缤纷的色彩却是它们相同且不变的看点。


ANNAKIKI


图/包公子姐儿微博截图


ANNAKIKI 2020秋冬系列受当下信息过剩的启发,以“信息中毒”为题,利用面料与创意,利用高饱和度色彩混搭、充满科幻效果的印花、不对称的剪裁设计以及立体的轮廓,大胆衡量科技发展与人类需求之间的尺度。


Ermanno Scervino


图/时尚芭莎微博截图


Ermanno Scervino 2020冬季系列通过风格阳刚的外套,与展现女性优美线条的连衣裙的搭配,充分体现出了时装混搭的魅力。束紧的腰带增强轮廓效果,动物元素的加入为时装增添了几分性感与诱惑。修身的羊毛外套印上豹纹与斑点,在视觉上更显柔软。黑色皮革的大衣,与白色丝绸缎面制成的切割式长裙,展现出现代感的优雅。


PORTS 1961


图/ELLE微博截图


PORTS 1961在本次2020米兰时装周上以”西方玫瑰,东方美人”为主题。该系列从东西方传统画作中汲取灵感,将富有张力的油画、中国水墨画带到了秀场上。黑白的玫瑰图案作为印花,在丝绸面料上肆意绽放。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图/时尚芭莎微博截图


在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2020秋冬系列中,能看到大量的花卉印花。模特们颈间的立体花卉丝巾带来了诗意,压线夹克、长裤与毛绒感十足的大衣则为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压轴出场的裙装有着优雅的荷叶边,富有光泽的面料让裙装上的颜色若隐若现。 


Hugo Boss


图/时尚COSMO微博截图


Hugo Boss 2020秋冬系列利用大面积的色彩,打造出全新的当代视觉美学。清新温柔的丁香紫系列服饰,成为了本季的亮点。现代感的裁剪方式融合了前卫的休闲风格,利用编织的皮革、飘逸的流苏以及印花面料为时装增添了细节美。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