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加拿大高端服饰品牌Moose Knuckles(慕斯纳可兹)发布2020春夏系列广告片,该系列包括轻质夹棉外套、雨衣、防水派克大衣、修身羽绒服以及一些改良过的田园复古风格单品,所有配色均受加拿大草原三省的大草原所启发,给人以怀旧之感。

 

 

Moose Knuckles 2020春夏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充满西部风情的牛仔城卡尔加里。Moose Knuckles设计副总裁Tu Ly表示,卡尔加里有世界最大牛仔竞技赛之一的卡尔加里牛仔节,系列的设计受牛仔节的传统启发,希望将这一文化延续并与Moose Knuckles结合。

 

 

该系列的广告片是在夏威夷北岸拍摄,致敬夏威夷的历史以及牛仔文化,由冲浪手和模特共同演绎,描绘了一群朋友开启一场夏威夷式的冒险,造访了一个美丽的牧马场,又点燃了海滩篝火,最后以夕阳下的冲浪结束了这一天。

 

 

资料显示,自1921年起,Moose Knuckles创始人的家族便致力于羽绒服的制作,2009年Moose Knuckles品牌正式创立,年轻和潮流是品牌如今的关键词。Moose Knuckles的标志如同一把剪刀,亦被称为“剪刀牌”,标志设计源自加拿大的麋鹿脚印和冰球手套。

 


新京报记者 刘佳奇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项玲

图片 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