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于梦儿)3月10日,vivo NEX系列升级之作——NEX 3S正式于线上发布。发布会采用AR线上直播形式,NEX 3S在AR虚拟搭建的NEX SPACE直播间中亮相,更直观地展示了手机外观、性能和功能亮点,呈现出一场集时尚感与影像感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vivo NEX 3S共推出三种配色:琥珀醇、液态天河、深空流光。其中,琥珀醇配色设计灵感源于琥珀,琥珀拥有温润而富于变化的光泽,设计师通过特殊手法,最大程度地在机身上呈现出琥珀的纹理。



影像方面,NEX 3S配置了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以及1300万长焦三摄的组合方案;人像摄影模式新增的人眼追焦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拍摄时无须纠结对焦的位置,更加专注于取景和构图。视频拍摄方面,NEX 3S新增的视频防抖技术以及广角镜头,为用户带来全新视频拍摄体验。


据悉,NEX 3S 现已开启预售,3月14日上午10时将于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